台灣景點資訊 - 台灣水牛城
名稱 台灣水牛城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7鄰181-11號 ( 苗栗縣   後龍鎮   )
介紹 台灣水牛城因應時代潮流長期規劃開拓現代風格休閒餐飲牧場,林蔭茂盛結合教育娛樂的發展;有動植物生態、草原景觀區適合親子同遊休閒勝地。 台灣水牛城,佔地18公頃,從入口處到餐廳長達1500公尺,兩旁林木茂盛,台灣楓香欖仁、百年刺桐、水黃皮紫艷荊等勾勒出「綠色隧道」景緻,行經此地令人流連忘返。 園內養了許多動物,其中一頭是少見的白水牛,最引人注目,綠頭鴨、黑天鵝、錦鯉魚、山豬、鴕鳥、山羌、梅花鹿等等,野趣十足。 它是一處好山好水看不盡親子共享田園之樂的休閒好所在,除了寬廣休閒區外,古早厝、庭園餐廳是水牛城的專屬特色,在此用餐提供免費白飯及麵線食菜,價格便宜公道,從1500~4000元四種套餐組合,以滿足饕客需求。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7-732097
開放時間 每日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半天寮好望角   , 外埔漁港   , 大山車站   , 媽靈宮   , 慈雲宮   , 苗栗客家圓樓   , 過港貝化石層   , 鄭崇和墓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