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綠寶石河濱公園
名稱 綠寶石河濱公園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綠寶石河濱公園 ( 新北市   永和區   )
介紹 雙和區為全台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而綠寶石運動河濱公園寓意是在人口稠密的都市中,廣闊綠地如同寶石一樣珍貴。永和綠寶石河濱公園占地遼闊,包含停車場、寵物公園、籃球場、溜冰場、網球場、排球場、羽球場、足球場、腳踏車越野練習場、棒球場、行人徒步區、休閒廣場、觀光苗圃區、槌球場、景觀步道與低水護岸。身在喧囂卻想獲得片刻舒緩的時候,來趟綠寶石運動河濱公園吧!讓心靈重新洗滌一遍,恢復成璀璨耀眼的寶石光芒。 永和綠寶石河濱公園占地遼闊,包含停車場、寵物公園、籃球場、溜冰場、網球場、行人徒步區、休閒廣場、觀光苗圃區、槌球場、景觀步道與低水護岸,非常適合夏日來此揮灑汗水,追逐陽光。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寵物公園評比是新北市境內第一,佔地廣大,寵物相關設施完善:鐵環隧道、跳高輪胎架、A型板、獨木橋、波浪棧道、跨欄、翹翹板、休息椅、狗便垃圾桶、狗便袋等,而寵物相關宣導也很完整,是許多毛小孩的天堂。 「永和綠寶石河濱公園」內的寵物公園貼心將大、小型犬運動場劃分開來,讓主人與寵物能安心交流。快帶寶貝狗狗來這認識新朋友,鍛鍊一下身體吧!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2-89699596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資料來源 http://data.ntpc.gov.tw/





附近景點:
世界宗教博物館   , 中興街(韓國街)   , 九陽文創(非門市店鋪)   , 保福宮   , 博愛藝術街   , 永和仁愛公園   , 永和樂華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