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義芳農場
名稱 義芳農場
地址 苗栗縣西湖鄉龍洞村11鄰雷公崁9號 ( 苗栗縣   西湖鄉   雷公崁 )
介紹 義芳農場位於苗栗西湖鄉的山區,廣大的占地範圍,讓義芳農場足以打造專屬私家農場的步道與山林果園;來到義芳農場的旅人,光是閒逛這座農場及山林果園,就得花上半天的時間了,如果還要享受農村的採果樂趣,那肯定得先計劃一整天都留在此處才行。 在義芳農場裡,最大的農量就是文旦柚及龍眼,其中又以變種的文旦柚最受歡迎,這種擁有細嫩果肉、多汁香甜的文早柚,是經過長期的研究才改良而成的品種,足以媲美麻豆文旦。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1.由台13線往銅鑼方向行駛,到達五湖口時約35公里處右轉,進入後沿途即有義芳農場指標,依指標指示即可到達。2.由中二高之後龍交流道下行,接台1線往南行駛,大約到達118公里處時左轉,進入後沿途即有義芳農場指標,依指標指示即可到達。3.由中二高之通霄交流道下行,接台1線後行駛至118公里處時右轉,進入後沿途即有義芳農場指標,依指標指示即可到達。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7-920715
開放時間 AM9:00-PM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吳濁流文學藝術館   , 媽祖石雕   , 宣王宮   , 彭城劉氏宗祠   , 湖東休閒農場區   , 秘密花園   , 茅仔埔青錢第   , 鄉野傳奇休閒農園   , 金龍窯   , 陶蝶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