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花團錦簇‧深井村茶花園區
名稱 花團錦簇‧深井村茶花園區
地址 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四鄰雙園路二段 ( 新竹縣   寶山鄉   雙園路2段 )
介紹 茶花,為新竹縣縣花,其耐寒、持久,樹姿優美,柔媚的花朵千變萬化、嬌艷可愛,不帶絲毫千金味,是優雅的化身,在寶山鄉有個隱居世外的茶花村。深井村的邱氏兄弟,多年來投入茶花培育,品種多達近千種,茶花盆景與花苗更是數以萬計。 邱家茶花園遍佈深井村,將原本沈寂的小村打造成有如茶花綻放嬌豔光彩的深井茶花園村。在農曆年前後盛開的時節,走在花園裡,緋紅、純白、嫩粉、淺橘花團錦簇繽紛眩目,有種像被茶花淹沒的錯覺,望之令人心花怒放,流連忘返。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5200090
開放時間 未提供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深井村茶花園區


附近景點:
「奇廟」之一‧玖龍宮   , 三峰務農族果園   , 上寶山野雞園   , 保生宮   , 修女廟   , 元聖宮   , 寶山‧寶二水庫自行車道路線   , 寶山橄欖產銷班   , 寶山第一.第二水庫   , 寶山糖廠   , 寶湖吊橋.碧湖吊橋   , 新城風糖休閒園區   , 新豐宮   , 日夜皆宜‧寶山高爾夫球場   , 東坑新豐宮   , 沙湖壢藝術村   , 深井邱家茶花園   , 溪源洞老仙爺廟   , 生態之旅快樂遊 生態農塘   , 種福禪寺   , 美式風格‧東方日星高爾夫球場   , 聖女小德蘭教堂   , 雙胞胎井   , 雙豐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