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集鹿大橋
名稱 集鹿大橋
地址 南投縣集集鎮集鹿路上 ( 南投縣   集集鎮   集鹿路 )
介紹 此橋由公路局於民國八十五年發包,一座橫跨集集鎮和鹿谷鄉兩地的大橋。此橋為單臂懸吊試結構,塔高約為五十八公尺。集鹿大橋通車後吸引了一波觀光客遠道慕名而來,大橋車流量激增,集鹿大橋成為了集集觀光的新景點,並且集鹿大橋的通車為集集鎮和鹿谷鄉的居民通往兩地的時間上縮短了不少。
交通資訊 鹿谷循151線往溪頭方向至初鄉→左轉(131線)即抵達。水里、集集方向可走(台16線)左轉→集鹿大橋(斜張橋)即抵達。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49-2762414
開放時間 無限制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化及蠻貊   , 台灣特有生物中心   , 大眾爺祠(大樟樹)   , 林清河-工藝之家(添興窯)   , 武昌宮   , 添興窯   , 添興窯陶藝文化園區   ,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 獅頭山登天步道   , 目仔窯   , 軍史公園   , 鎮國寺(世界和平塔)   , 集集大山   , 集集火車站   , 集集綠色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