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鶯歌南雅路夜市
名稱 鶯歌南雅路夜市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 ( 新北市   鶯歌區   )
介紹 鶯歌區的南雅夜市,離陶瓷老街及火車站都不算遠,在遊玩鶯歌半日之後進入黃昏,剛好可以到夜市裡吃晚餐,夜市路標就在電信局大門口對面。夜市裡有一家開了三十年以上的水煎包,堅持皮薄餡實在而美味的特色水煎包,餡料裡的豬肉,也是老闆精挑細選,使用山上的黑豬肉,與堅持選用帶有油脂的三層肉,意外發展出這滷肉水煎包的特色。水煎包攤沒有店名,別忘了仔細搜食。許多美食節目都曾介紹採訪,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鶯歌美食! 『南雅夜市搖搖冰』雖然時代變遷,但仍保有其三十年來精心獨特的口味,雖然成本比較高,但為讓消費者喝的安心,堅持全程使用天然水果與逆滲透純水製作,水果現場壓搾,絕對新鮮。保有古早味又健康無負擔的搖搖冰,別忘了暢飲一夏喔!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2-26780202
開放時間 未提供
資料來源 http://data.ntpc.gov.tw/





附近景點:
三鶯藝術村   , 三鶯陶花源   , 二坑隧道   , 古煙囪   , 宏德宮   , 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 汪洋居古厝   , 烘爐窯   , 碧龍宮   , 窯廠遺址   , 臺華窯臺灣風華館   , 蛇窯煙囪   , 西湖陶坊   , 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   , 陶趣家馬賽克拼貼DIY工坊   , 鶯歌石   , 鶯歌窯陶瓷廣場-良之燒   , 鶯歌老街   , 鶯歌車站   , 黃正南薄胎瓷碗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