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E=MC2 (相對論)
名稱 E=MC2 (相對論)
地址 臺北市 內湖區內湖高工校門外廣場 ( 臺北市   內湖區   )
介紹 標題是愛因斯坦的物理學公式:能量=質量乘以光速的平方。它是能量與質量之間的互換原理,可延伸為時間-人文-空間的關係,也和作品正三角結構一般,是基本的堅固的原則。鏡面不鏽鋼的反光效果,把周圍景色映照在內,精密技術的特質也和當地高科技企業重鎮相得益彰。逐漸地,此作可成為學校標誌和地域性的地標。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開放時間 開放空間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pei



E=MC2 (相對論)


附近景點:
五指山系-大崙頭尾山親山步道   , 五指山系-忠勇山、鯉魚山親山步道   , 五指山系-白鷺鷥山、康樂山、明舉山親山步道   , 五指山系-金面山親山步道   , 內湖媽祖聖母殿   , 內湖復育園區   , 內溝溪景觀生態步道   ,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 內科探索館   , 大湖公園   , 學學文創   , 彩虹橋   , 成長與教育   , 白石湖吊橋   , 碧山巖開漳聖王廟   , 碧山露營場   , 碧湖公園   , 碧湖步道   , 賞櫻環湖步道   , 防災科學教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