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七股海產街
名稱 七股海產街
地址 臺南市724七股區大埕里176縣道 ( 臺南市   七股區   )
介紹 嘗鮮好去處,七股海產街位在七股176縣道兩旁,到處是掛著海產招牌的餐飲店,整條路形成本地著名的「海產街」,遊客在此可以嚐到本地特產新鮮的虱目魚、鹹水吳郭魚、文蛤、鮮蝦、鮮蚵和各式魚產。餐廳價位走向大眾化,經濟實惠,也因此假日人潮洶湧。 七股地區以養殖漁業為大宗,最著名的鹹水吳郭魚、虱目魚、鮮蚵這三樣更可以稱之為七股的海鮮三寶,若是來到這裡不品嚐一下虱目魚的各式料理,或者不吃一碗蚵仔麵線的話,實在說不過去。 海產街的海鮮店開山始祖要算「安哥海產店」,安哥的出現帶動了七股一帶的海產店風潮,最盛時期還多達二十餘家。海產街的料理口味和價錢都以大眾化走向為主,每到假日人潮不斷。 至於想要品嚐精緻一點的海鮮料理,往鹽山方向有一間新開張不久的「龍門客棧」,店內裝潢以中國風為主,樓上的位置擁有良好的視野,可將七股風光盡收眼底,料理上頗具創意也講究擺盤,不僅用料新鮮,價錢上也經濟實惠,值得來嚐試看看。 虱目魚料理,本地的「外國安虱目魚」專賣店名氣也很響亮,不僅有獨家烹調的秘方,還自養、自售虱目魚,此外也提供釣魚場所供人免費釣魚。
交通資訊 N/A
網頁
備註 N/A
電話 886-6-7872611
開放時間 全年皆可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七股海產街


附近景點:
HMTM和明紡織文化館   , 七股潟湖   , 七股紅樹林保護區   , 七股觀海樓   , 七股鹽山   , 七股鹽山   , 七股黑板樹廊道   , 六孔碼頭   , 南灣碼頭遊憩區   , 台江六孔管理站(含遊客中心)   , 台灣鹽博物館   , 台灣鹽博物館   , 國聖港燈塔   , 國聖燈塔   , 夕遊鹽樂活村(原:台灣鹽樂活村)   , 春園休閒農場   , 曾文溪口濕地   , 正王府   , 溪南春休閒度假漁村   , 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   , 篤加聚落文物展覽館   , 紅樹林保護區   , 紅樹林賞鳥區   , 網仔寮沙洲   , 觀海樓   , 青鯤鯓扇型鹽田   , 頂頭額沙洲   , 黑面琵鷺保護區   ,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原黑面琵鷺研究及保育管理中心)   , 黑面琵鷺賞鳥亭   , 龍山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