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加路蘭
名稱 加路蘭
地址 臺東縣950臺東市台11線157公里處 ( 臺東縣   臺東市   )
介紹 加路蘭鄰近小野柳風景區,有寬廣的草坪、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是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區內延續著風化、海蝕景觀,海岸線條紋路特殊,草地上也有不少漂流木裝置藝術作品。每年夏秋之際的加路蘭手創市集,集結一群東海岸藝術創作愛好者以趕集的形式聚集在加路蘭,呈現熱情原味的島嶼海洋風情,是東海岸之旅必遊之地。
交通資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花蓮的鼎東客運、台灣好行海線班車,在加路蘭站下車。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加路蘭站下車。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網頁
備註 1.為了防止觀光人潮影響到地方環境,到訪的遊客應保持環境清潔,一同維護這塊淨土。2.園區內四周沒有樹木遮陰,因此夏日天氣炎熱時,請做好防曬措施,以避免被烈日曬傷。
電話 886-8-9280313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102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小野柳遊客中心   , 比西里岸幾米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