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
名稱 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
地址 臺南市官田區裕隆路 ( 臺南市   官田區   )
介紹 官田復育區位於官田區,是由高鐵贊助成立,台南市政府農業處接手管理後,就正式更名為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逐步朝向生態教育與觀光的步伐邁進,園區內不但有豐富水生植物,更有許多水鳥的生態,其中最重要的鳥類生態,是與菱角田共生的凌波仙子-水雉,在這裡只要透過望遠鏡頭就可觀察到水雉的生態奧妙,所以經常吸引不少賞鳥人士前去。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www.tnbird.org.tw/jacana/
備註
電話 886-6-5793911
開放時間 『開園日』09:00~17:00,採自由參觀。休園日:(1)週一休園日(但遇『國定假日』,則彈性開園,次上班日補休園)。(2)農曆春節休園日:除夕至初二。(3)颱風等災害時,台南市政府發佈之停班或停課日。(4)園區需進行重大環境整理之期間(另行公告)。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名稱相符景點:
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  

附近景點:
八田與一紀念園區   , 凌波吊橋   , 台南藝術大學   , 台南鴨莊休閒農場   , 嘉南高爾夫球場   ,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   , 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   , 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   , 炳翰人參王國   ,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   , 葫蘆埤自然公園   , 跨虹吊橋   , 隆田考古展示室   , 隆田酒廠北蟲草文化展示園區   , 隆田隆本復興宮   , 麗豐微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