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瑞穗泛舟服務中心
名稱 瑞穗泛舟服務中心
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瑞良村中山路3段215號 ( 花蓮縣   瑞穗鄉   中山路3段 )
介紹 說到花東地區的水域活動,最具知名度也最刺激的非「秀姑巒溪泛舟」莫屬了。在民國70年代,秀姑巒溪就已成為國內泛舟活動的首選之地。每到夏天泛舟旺季,從瑞穗大橋至長虹橋,全程24公里的泛舟河段上,只見一艘艘紅艷艷的橡皮艇將整段河道妝點得綺麗動人。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8875400
開放時間 08:00AM~05:30PM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瑞穗泛舟服務中心


附近景點:
保安宮   , 北回歸線地標   ,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 吉蒸牧場   , 奇美原住民文物館   , 富源保安宮   , 富源森林遊樂區   , 富源步道   , 富興步道   , 掃叭石柱   , 瑞穗、紅葉溫泉區   , 瑞穗溫泉   , 瑞穗牧場   , 瑞穗青蓮寺   , 秀姑巒溪   , 秀姑巒溪泛舟中心   , 秀姑巒溪遊客中心   , 舞鶴觀光茶園   ,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虎頭山步道   , 青蓮寺   , 馬立雲部落   , 鶴岡文旦觀光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