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興中路-花卉街
名稱 興中路-花卉街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 (民權至中山路) ( 高雄市   苓雅區   興中一路 )
介紹 在民權路與復興路之間的興中一路上,從事花卉批發及零售的花商因緣際會而在此匯集,短短的幾百公尺聚集了四十多家花店,形成一處花香滿溢的花街,尤其是夜幕低垂或天剛破曉,民眾經過此地,準會被兩側的花店飄出的花香所吸引。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1.公車-26→林森二路站下。2.捷運-紅線→三多商圈站下(接駁公車→紅21)。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3331185 (興中花卉街自治委員會)
開放時間 全日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花卉街(興中路)


附近景點:
光榮碼頭   , 光華觀光夜市   , 八二三臺海戰役紀念館   , 八五大樓   , 大統和平商圈   , 忠孝觀光夜市   , 新光碼頭   , 武廟商圈   , 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 自來水公園   , 興中觀光夜市   , 陳中和紀念館   , 高雄85大樓   , 高雄佛教堂   , 高雄市文化中心   ,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   , 高雄清真寺   , 高雄關帝廟(武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