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名稱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地址 631雲林縣大埤鄉豐田路57號 ( 雲林縣   大埤鄉   豐田路 )
介紹 良作工場的設立旨在將牧場的豬隻透過「台灣良好農業規範」中,針對豬的屠宰分切作業流程,建立豬隻的產銷履歷,此過程能以觀光工廠的型態,完整且透明地將豬肉分切呈現在消費者的眼前,讓消費者能吃到安心又安全的好豬肉。良作工場座落於雲林縣,占地4,800坪,內部有提供優質文創展覽空間、國際會議廳、公仔互動區、主題餐廳、DIY教室、戶外兒童遊憩區。公司從當年單純地進口動物保健營養品的單一企業體,更跨足良作工場,不僅有分切加工廠,還有對外開放以農食教育為主的「農業文創館」,育教於樂的過程讓社會大眾更了解「食育」的觀念。試營運期間免費參觀,展示館皆提供專人解說,並提供企業參訪團體使用國際會議廳,本館更提供優質且美味的特色『豬肉主題餐廳』,每日提供限量『招牌戰斧豬排』和超人氣『鬼爪拉麵套餐』等多項餐點供您選擇,來雲林必到訪的優質廠館!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cenextland/?ref=bookmarks
備註
電話 886-5-5529586
開放時間 10:00~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附近景點:
三山國王廟   , 酸菜文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