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茄苳景觀大道觀景台
名稱 茄苳景觀大道觀景台
地址 新竹市香山區 ( 新竹市   香山區   )
介紹 茄苳景觀大道于民國九十三年二月十四日通車,全長六公里,西起牛埔東路銜接北部第二高速公路。沿線穿越風景怡人的香山丘陵,使得該道路具遊憩賞景功能,其中一有兩處觀景台可供遊客眺望新竹市海岸線美景。竹市的景觀大道觀景台,由於地點佳,已經成為民眾休閒欣賞夜景的好定點。由於觀景台位於香山丘陵的前緣,視野廣闊,可直接眺望香山海邊,天氣好時,還能看到南寮、竹北一帶,每當夕陽甚至夜晚十分,都有不少民眾前往觀賞風景,有不少行動咖啡店看到此處商機,夜晚在觀景台旁提供餐飲服務,成為新竹市觀賞夜景的最佳景點之一。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5307105
開放時間 全日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九草原(第三草原)   , 公草原(第二草原)   , 十九公頃青青草原   , 十草原(櫻花草原)   , 情草原(第一草原)   , 水水公園   , 海山漁港   , 金城湖   , 金城湖賞鳥區   , 香山溼地   , 香山火車站   , 香山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