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香山牧場
名稱 香山牧場
地址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188號 ( 新竹市   香山區   牛埔路 )
介紹 香山牧場建立於1962年,也是唯一在新竹市區內經營酪農業。從一開始張先生因興趣而開的香山牧場,到現在後代張家的兄弟姐妹們分工合作。從自行研發、參考國內外資訊與製作方式,不管養殖或生產產品都是以自己的方式研究出來,秉持自產自銷的方式經營。從小規模牧場到現在開放式的門市、超商等,並開發出多種相關乳製品銷售,堅持品質與精神,開創出獨特的招牌。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5300948
開放時間 二~五 11:00~20:30,六~日 09:30~21:00,週一公休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九草原(第三草原)   , 公草原(第二草原)   , 十九公頃青青草原   , 十草原(櫻花草原)   , 情草原(第一草原)   , 水水公園   , 海山漁港   , 茄苳景觀大道觀景台   , 金城湖   , 金城湖賞鳥區   , 香山溼地   , 香山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