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走馬瀨休閒農場
名稱 走馬瀨休閒農場
地址 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 ( 臺南市   大內區   )
介紹 廣大的草原,近距離親近牛羊與各種動物,還有一片可以盡情滑草玩樂的碧綠斜坡,這樣的走馬瀨農場印象,是南部地區許多孩子與父母共同的回憶。 走馬瀨農場是臺南市農會用心規劃經營的全國第1個休閒農業主題遊樂園,佔地120 公頃,足足有4個臺北大安森林公園之大。園區內規畫著許多不同的休閒設施,有划船、滑草、自行車、射箭、跑馬、高爾夫球等的運動設施;森林浴、三溫暖SPA、咖啡廳等較靜態的活動。從半日逍遙遊到多日渡假,農場有多樣多元軟硬體服務設施,讓全家大小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度過歡樂時光的好方法! 農場內更有多達150多種野生動物,包括11種保育動物;遍植火焰木、桃花心木、馬拉巴利、光臘樹、楓樹林等林相,因季節而有不同的風貌;後方的大片草原區更是不可錯過的美景,放個好久沒放的風箏吧,躺在草上睡一覺也不錯! 過去的走馬瀨地區,是平埔族與漢人進入玉井盆地的前繼站,商業活動興盛,為了紀念這裏的平埔族文化,園區內有一座西拉雅亭;同時也將興建的吊橋,以昔日居住在此的西拉雅平埔族大武壠社來命名。 大武壠吊橋長約30 公尺,跨越農場內的唭子坑,底下是曾文溪的小支流流貫,吊橋周圍保持著自然景觀,樹木植栽種類與鳥類眾多,有許多喜愛在幽靜 林間散步的旅客,會漫步走訪這處園區內的老景點。 近年來農場經營積極轉型,朝向更精緻化的觀光休閒產業發展,配合舉辦各項大型活動,如熱氣球嘉年華、牧草節、路跑等,成功的將這處充滿歷史回憶的農場,打造成具有豐富內容的休閒樂園。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5760121#3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09:00~17:00、週六~週日08:00~17:00(全年無休)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南寶高爾夫俱樂部   , 南瀛天文教育園區   , 南瀛科學教育館   , 大內石仔瀨天后宮   , 大內西拉雅吊橋   , 西拉雅部落-頭社   , 走馬瀨農場   , 頭社太上龍頭忠義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