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走馬瀨農場
名稱 走馬瀨農場
地址 臺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哩瓦61號 ( 臺南市   大內區   )
介紹 以專業種植牧草起家,再轉型升級為觀光休閒農場,並且獲頒合法風景遊樂標章,連續11年優等及特優考核園區。2004年11月,榮獲農委會委託台灣休閒農業協會評鑑,優級休閒農業標章。 走馬瀨農場佔地120 公頃由台南市農會於1988年開發經營,是全國第一個休閒農業主題遊樂園。 農場可說是融合了草原、山林、河川之景觀於一體的樂園,並根據屏東科技大學調查發現,農場也有豐富的生態資源,野生動物多達150多種,其中還包含有6種保育鳥類、3種保育兩棲類、1種保育哺乳類和1種保育類昆蟲等等11種「野生動物保育法」列名的動物;在不同的季節,不同的風貌,不同的生態產生了不同的林相!農場分成一般遊憩、果園遊憩、牧場遊憩3大系統,設有管理中心、餐廳、農舍、滑草場、親子歡樂廣場、體能訓練場、高爾夫迷你推桿場、跑馬場及露營烤肉區等,規劃完善。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www.farm.com.tw
備註
電話 886-6-5760121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24小時,遊樂設施開放時間:假日08:10~17:00,非假日09:10~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南寶高爾夫俱樂部   , 南瀛天文教育園區   , 南瀛科學教育館   , 大內石仔瀨天后宮   , 大內西拉雅吊橋   , 西拉雅部落-頭社   , 走馬瀨休閒農場   , 頭社太上龍頭忠義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