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布袋漁港觀光魚市
名稱 布袋漁港觀光魚市
地址 嘉義縣625布袋鎮岑海里中山路3號 ( 嘉義縣   布袋鎮   中山路 )
介紹 直擊漁獲集散地,大啖海底珍味!布袋港舊稱布袋嘴,因地形酷似一只布袋而得名,港口的開發早在鄭成功時代就已經進行,由於地理位置適中,漁獲資源也相當豐盛,加上較早轉型發展成觀光漁市,至今成為嘉義縣規模最大,人氣也最旺的觀光景點之一。縣政府最近才對布袋港進行整建的工程,原本的漁港也一躍成為具國際化的商港,港區針對觀光及交通2個部分興建,遊客不僅可以在觀光漁市品嘗新鮮的海味,也能從這裡搭船前往澎湖,一樣可以搭乘觀光漁筏出海欣賞美麗的溼地生態。布袋觀光魚市名聞遐邇,新鮮肥美的魚蝦貝類水產與可口的加工品成為提供最新鮮的伴手禮,一間間熱炒的店面也提供最道地的布袋海鮮讓您大飽口慾。
交通資訊 N/A
網頁
備註 N/A
電話 886-5-3472606#233
開放時間 每日9:00~18: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布袋觀光魚市


附近景點:
南布袋濕地   , 國宮博物館(民間自營)   , 好美里3D海洋世界戶外美術館   , 布袋嘉應廟   , 布袋港潮間帶休閒生態館   , 布袋遊艇港   , 布袋鹽場(布袋鹽山)   , 新來源醬園   , 新塭嘉應廟   , 洲南鹽場   , 灣U海盜灣   , 貞愛親王殿下登陸紀念碑   , 高跟鞋婚禮教堂   , 魍港太聖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