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泰雅巴萊部落村 (烏來生態農場)
名稱 泰雅巴萊部落村 (烏來生態農場)
地址 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14鄰西羅岸路132號 (約西羅岸路 5.5 公里處) ( 新北市   烏來區   西羅岸路 )
介紹 位於新北市烏來區,行經西羅岸路約20多分鐘車程即可抵達。泰雅巴萊部落村 (烏來生態農場)佔地相當遼闊,面積三十公頃,整個園區呈現出原始粗放的原住民風味。 泰雅巴萊部落村 (烏來生態農場)位在烏來部落的西羅岸路上,就在海拔六、七百公尺的大雪山麓上,平均溫度27℃,雨量充沛,氣溫舒爽宜人,植物生態豐富,一年四季都適合野外活動,來到這裡可以體驗不同的風情,欣賞蟲鳴鳥叫,還有「風吹樹梢」的聲音,不僅可遠離塵囂,還是烏來少數可以眺望臺北夜景的地方。每年3至5月,滿山滿谷的流動星光,是螢火蟲帶來的感動;彩蝶飛舞的6月,為林間披上美麗的色彩;夜晚時分,自備手電筒,探索飛鼠與貓頭鷹的家;時而,松鼠、山豬、獼猴穿梭林間,處處充滿著驚奇與喜悅。 農場一年四季精心規劃有精緻農業體驗區(市民農園),野生蜂生態,原生魚類養殖,土雞飼養,森林遊憩區。讓人們接近大自然,涉足農園,參與採收,實地瞭解農業生產之過程,認識農業,體驗農業。除了生態之美,農場還安排原住民生活技藝課程,如在DIY 活動中從事狩獵、辨識野生可食植物,製作竹筒飯、麻糬、泰雅美食,此外,還能視季節的不同,體驗各式採果樂,十分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cathy061199.pixnet.net/blog
備註
電話 886-2-26617551
開放時間 電話預約
資料來源 http://data.ntpc.gov.tw/





附近景點:
五重溪瀑布   , 伊豆商店   , 信賢吊橋   , 信賢瀑布   , 內洞森林遊樂區   , 加九寮步道   , 國際岩湯   , 大羅蘭溪   , 小川源溫泉館   , 巨龍山莊   , 慕懷樹樂舞藝術團   , 桶後   , 桶後溪   , 烏來吊橋   , 烏來妙心寺   , 烏來林業生活館   , 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   , 烏來活力村   , 烏來溫泉   , 烏來瀑布 空中纜車   , 烏來瀑布遊客中心   , 烏來紅河谷   , 烏來老街   , 烏來觀光台車   , 烏來遊客中心   , 烏來風景區   , 酋長文化歌舞劇場   , 長青溫泉   , 阿湯哥溫泉   , 雲之湯溫泉館   , 雲仙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