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臺灣香蕉新樂園
名稱 臺灣香蕉新樂園
地址 臺中市404北區雙十路二段111號 (孔子廟,育仁國小間) ( 臺中市   北區   雙十路2段 )
介紹 臺灣香蕉新樂園透過復古懷舊式餐廳,讓現代的都會人觀賞台灣建築物及常民的美、人性的善及歷史的真。 臺灣香蕉新樂園重現台灣50-60年代的古早街坊,這一排懷舊商店街中,店家都是依過去真實存在過的店家重新複製搭建而成。街尾還矗立著樂舞台戲院,裡面是展示了老闆吳傳治多年收藏的電影,猶如台灣影像館。而店門口的火車博物館則輪流展出古早的生活用品,重現早期台灣生活的模樣。臺灣香蕉新樂園成為對台灣過去生活的緬懷與紀念的餐廳,在這裡用餐,彷彿置身時光隧道。 香蕉新樂園主要為中華料理與港式點心以熱炒類最為受歡迎,適合三五好友或家人一同前來。
交通資訊 火車開往台中→台中火車站→公車65開往得天宮→體育場→走路即可抵達。
網頁 http://www.vernaldew.com.tw/
備註 不破壞、不髒亂,共同維護環境整潔。
電話 886-4-22345402
開放時間 上午11:00~凌晨00: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一中街夜市(一中街商圈)   , 中友百貨   , 中正公園   , 中興堂   , 台中三民好樂迪KTV   , 台中公園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館   , 寶覺寺   , 自然科學博物館之植物園   , 臺中公園   , 臺中市中山堂   , 臺中市孔廟   , 臺中市忠烈祠   , 臺中市長公館   , 臺中放送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