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金桔休閒園區
名稱 金桔休閒園區
地址 屏東縣904九如鄉東寧村新庄路112-7號 ( 屏東縣   九如鄉   新庄路 )
介紹 新鮮果粒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讓喜愛者有驚奇的發現稱它為水果之聖品「金桔」,原產地可是在屏東的九如鄉。2001年保證責任屏東縣金桔生產合作社創社,當時發現檸檬、金桔因產期、季節的產量不同,因而市場價格不穩定、滯銷,故2003年鼎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而興起檸檬和金桔原汁的製作過程,在量產和成本中,大量的進貨加工;以便在產量少時,以新鮮原汁取代市場的需求,便能創造原產地農特產最大的商機及通路。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3南下→屏東九如交流道→右轉臺3線→看到金桔生產合作社招牌跟著招牌指示走
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jw!hHQ4lgCTHQ4sKQbxokH9TBxy/
備註
電話 886-8-7396050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六08:00~17:00,週日不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三山國王廟   , 北玄宮   , 龔家古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