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
名稱 !......
地址 臺北市 萬華區西藏路201號 ( 臺北市   萬華區   西藏路 )
介紹 「!」驚嘆號——出現在驚嘆之後,往往表達出正面的意思。「...........」則為青少年朋友常用的非正式符號,有時為了表現出意有所指的沈默,雖然沒有具體意思,但這種有意的沈默卻透露出時間感,它是語意的懸宕,更是充滿期待的等待。青少年處於學習階段,生活中不斷進行新事物的發現,每每有所新體驗、新知識,帶來了心頭的驚嘆,或許還不明白,但總是心有所感。驚嘆號與點點點即是內心獨白句尾的標號,這件作品採取鐘面造型,當時針、分針指向刻度圓點,又恰好組成了「!」, 也喻示了時時刻刻都有新發現。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開放時間 開放空間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pei



!......


附近景點:
「西門印象」裝置藝術   , 和平青草園(原萬華402號公園)   , 天后宮   , 學海書院(今高氏宗祠)   , 意在臺北   , 新店溪、大漢溪與淡水河自行車道   , 糖廍文化園區   , 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剝皮寮歷史街區)   , 艋舺公園   , 艋舺地藏庵   , 艋舺清水巖   , 艋舺青山宮   , 艋舺龍山寺   , 華中河濱公園   , 華江雁鴨自然公園   ,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臺北服飾文化館)   , 西本願寺廣場   , 西門町徒步區   , 西門紅樓   , 青年公園   , 馬場町紀念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