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三民河堤親水公園
名稱 三民河堤親水公園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 愛河上游同盟路沿岸 ( 高雄市   三民區   )
介紹 三民一號公園又稱親子公園,沿著同盟路走,在民族路與中華路之間的一處帶狀公園,同時也是鄰近愛河最狹長的綠地。公園中有許多極具特色且體貼的規劃,除了中央廣場、有氧運動設備、露天劇場等讓民眾使用的設施外,首創的自行車道及直排輪專用道更是許多孩子們下課後的最愛。 沿著公園走到博愛一路,橫跨車水馬龍的街道的是一座弧形的紅色拱橋- 彩虹橋。騎著單車上了橋面,由上而下的俯視街景,憑添悠閒情趣。   關圖片: 相關連結: 高雄720空間影像網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大中交流道下,之後走大中路直行再左轉民族路,往南走接新莊仔路轉河堤路就到了。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2362710 (高雄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
開放時間 全日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三民河堤親水公園


附近景點:
三鳳中街(南北貨)   , 三鳳宮   , 三鳳宮(太子爺廟)   , 中都愛河濕地公園   , 中都濕地公園   , 九如鐵道藝場   , 保安宮   , 光之塔   , 十全古董市場   , 台灣煉瓦會社打狗工場(中都唐榮磚窯場)   , 後驛商圈   , 後驛商圈(成衣)   , 愛河   , 愛河之心   , 新客家文化園區   , 檨仔林埤濕地公園   , 獅山公園(金獅湖)   , 玉皇宮(天公廟)   , 維格餅家-黃金菠蘿城堡   , 義永寺   , 蝴蝶生態園區   , 褒忠義民廟   , 覆鼎金保安宮   , 道德院   , 長明商圈(成衣、電子)   , 電腦街   , 高雄願景館   , 高雄願景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