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二寮觀日出
名稱 二寮觀日出
地址 台南市左鎮區岡林里31號 ( 臺南市   左鎮區   )
介紹 日出美景,大家浮現腦海的是舉世聞名的「阿里山日出」,殊不知在台南市左鎮二寮日出美景也非等閒!二寮看日出以春天時為佳,清朗天氣於清晨未亮時,立高地眺望東方,中央山脈於晨光中浮現,太陽光芒也自山後躍出,壯闊氣勢與聞名的阿里山日出差不遠矣,彩光層次變化穿透白堊山丘,層疊的雲霧有著炫麗光環,二寮日出震憾人心!台南市政府為服務觀日客,特地於二寮高地開闢4處觀景點平台-部落觀景點、觀日亭景點、獅頭觀景點與伏牛觀景點,歡迎多加利用。 低海拔的高度卻能媲美阿里山日出雲海美景,是攝影界公認的聖地之一。於晴朗清晨天未明之前,壯闊的雲霧籠罩整個月世界山谷,猶如潑墨山水畫,當太陽光芒於山後漸躍出,一道道光芒浮游於雲海上,折射出絢麗的彩光,讓人猶如置身夢幻國度。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5730061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名稱相符景點:
二寮觀日出  

附近景點:
308高地   , 二寮觀日出   , 噶瑪噶居寺   , 左鎮北極殿   , 慈蓮寺   , 拔馬平埔文物館   , 羅來受教會   , 自然史教育館   , 臺南市菜寮化石館   , 草山月世界   , 菜寮化石陳列館   , 要月吊橋   , 要月吊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