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五峰‧清泉天主堂
名稱 五峰‧清泉天主堂
地址 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10鄰清泉184號 ( 新竹縣   五峰鄉   清泉 )
介紹 靜謐的風,呼應著聖堂的莊嚴,穿過吊橋,緩緩步上石階,清泉天主堂矗立山腰,居高臨下,猶如懷抱著五峰大地。 這座獨特的教堂是村落的藝術、精神及文化的中心。1976年,年輕的丁松青神父來到了清泉,丁神父用愛與美構築了天主堂。教堂內色彩瑰麗的彩繪鑲嵌玻璃,與隨處可見的壁畫及木雕,甚至教堂外籃球場邊坡的大型馬賽克牆,這些創作都是出自於神父之手,把聖經故事與原住民傳說巧妙地融合。丁神父將他多彩的青春歲月注入清泉,為這個原本清冷的地區增添了藝術的熱度與生命的撼動。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5851026
開放時間 全年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清泉天主堂清泉天主堂


附近景點:
五峰‧白蘭部落   , 五峰涼山露營區   , 傳統盛宴‧賽夏族矮靈祭   , 八仙瀑布   , 勝櫻農場暨原民藤編   , 和平部落休閒農業區   , 喜翁瀑布   , 天岳農場   , 安靜之屋‧三毛居所   , 少帥張學良‧故居探索之旅   , 尤瑪山莊   , 山上人家農場   , 幽幽清泉夢‧張學良故居   , 文珍果園   , 梅后蔓瀑布   , 樂哈山農場露營區   , 櫻之林休閒農場   , 涼山部落   , 清泉溫泉‧井上溫泉   , 清泉風景特定區   , 白蘭休閒農業區   , 莫那的家   , 觀霧森林遊樂區   , 賽夏族矮人祭場文物館   , 部落小學‧桃山國小   , 野馬瞰山森林步道   , 鳥嘴山露營場   , 麥巴萊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