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勝櫻農場暨原民藤編
名稱 勝櫻農場暨原民藤編
地址 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1鄰羅山4之9號 ( 新竹縣   五峰鄉   羅山 )
介紹 勝櫻農場經過規劃與整理過後,可供露營及烤肉,每一區露營區都有柵架,各有特色,是團體或家庭烤肉很適合的地方。農場內附設原住民傳統手工藝編織工作室,作為原民傳統藤編製品之編織及藝品創作,也提供到農場露營客人的編織DIY教學。農場附近的銀絲瀑布及三個無名的瀑布還有途中一些一人無法合抱的雜樹,是非常原始而未受破壞的自然景觀,四時的花木,清新空氣的芬多精,令人忍不住多停留片刻。新近開發的勝櫻果園步道,適合健行休閒。並有廚房租用服務。
交通資訊 北二高在竹林交流道90k處下→轉往竹東方向→右轉123線經過竹林大橋走到底→左轉122線往五峰→經過新竹客運下公館站、上坪→左轉經過五峰大橋(竹63)→在花園派出所前右轉→到達谷婻部落右轉往九公里部落→在竹63線8.5k處右轉約1公里即達。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5852153,886-3-5851383
開放時間 08:00至20:00,全年無休。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勝櫻農場暨原民藤編


附近景點:
五峰‧清泉天主堂   , 五峰‧白蘭部落   , 五峰涼山露營區   , 傳統盛宴‧賽夏族矮靈祭   , 八仙瀑布   , 和平部落休閒農業區   , 喜翁瀑布   , 天岳農場   , 安靜之屋‧三毛居所   , 少帥張學良‧故居探索之旅   , 尤瑪山莊   , 山上人家農場   , 幽幽清泉夢‧張學良故居   , 文珍果園   , 梅后蔓瀑布   , 樂哈山農場露營區   , 櫻之林休閒農場   , 涼山部落   , 清泉溫泉‧井上溫泉   , 清泉風景特定區   , 白蘭休閒農業區   , 莫那的家   , 觀霧森林遊樂區   , 賽夏族矮人祭場文物館   , 部落小學‧桃山國小   , 野馬瞰山森林步道   , 鳥嘴山露營場   , 麥巴萊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