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涼山部落
名稱 涼山部落
地址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 ( 新竹縣   五峰鄉   )
介紹 涼山部落被譽為五峰鄉的仙境桃花源,近年來已成為自行車友必去的景點之一。沿路的蟲鳴鳥叫,搭配著節奏步伐踏車,便可深呼吸最道地的森林芬多精。說不定,您會在這趟旅程中感受美景相伴。前往涼山部落,如果您是在梧桐花季去,您將看到滿地五月雪;如果您是在春季去,您就會看到滿山嬌艷的花朵;如果您是秋季去,山谷間迴盪著秋瑟的氣氛,或許,您可以遇到小松鼠、五色鳥等嬌客唷!遠眺山間中的筆直杉木林矗立於大自然中,和煦的陽光倒映山林間,嗅出最原始的文化暇想,入夜時映入眼廉的閃閃星光更是浪漫極了!您不必去加拿大,不必去法國東部,在這裡,您可以看到不同國度的涼山美景。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5518101
開放時間 未提供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涼山部落


附近景點:
五峰‧清泉天主堂   , 五峰‧白蘭部落   , 五峰涼山露營區   , 傳統盛宴‧賽夏族矮靈祭   , 八仙瀑布   , 勝櫻農場暨原民藤編   , 和平部落休閒農業區   , 喜翁瀑布   , 天岳農場   , 安靜之屋‧三毛居所   , 少帥張學良‧故居探索之旅   , 尤瑪山莊   , 山上人家農場   , 幽幽清泉夢‧張學良故居   , 文珍果園   , 梅后蔓瀑布   , 樂哈山農場露營區   , 櫻之林休閒農場   , 清泉溫泉‧井上溫泉   , 清泉風景特定區   , 白蘭休閒農業區   , 莫那的家   , 觀霧森林遊樂區   , 賽夏族矮人祭場文物館   , 部落小學‧桃山國小   , 野馬瞰山森林步道   , 鳥嘴山露營場   , 麥巴萊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