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八老爺牧場
名稱 八老爺牧場
地址 台南市柳營區八翁里93-139號 ( 臺南市   柳營區   )
介紹 台南市柳營區是台灣最大的酪農區,八老爺牧場就位在這裡,由八老爺乳鄉發展協進會2004年4月轉型成立,這裡原是單純的養牛區,由於周休2日休閒產業的盛行,轉型為具觀光價值的休閒業。牧場內有餐廳,提供各種由新鮮牛乳製作的美食,如營養健康的鮮乳火鍋、牛乳糖、奶酪、牛奶雪糕、牛奶布丁、鮮奶紅茶等等,鮮乳製品,味道純正香濃。牧場並設有乳牛資訊及DIY教室,提供小朋友認識乳牛的生態,也讓參觀者獲得酪農相關常識,但必須事先預約,以便安排導覽。 (照片來源:八老爺牧場FB專頁)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6226238
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10:00~18:00、週一公休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乳牛的家   , 代天院   , 南元休閒農場   , 太康綠色隧道   , 尖山埤水庫風景區   ,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 德元埤荷蘭村   , 柳營區八翁酪農專業區   , 老牛的家   , 陳永華古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