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南元休閒農場
名稱 南元休閒農場
地址 台南市柳營區果毅里南湖25號 ( 臺南市   柳營區   南湖 )
介紹 這是一處非常適合一家人共同渡假的好所在,歷經20年的精心規劃,30餘公頃的園區,休閒設施有60餘項,20萬株樹木,2000多種植物,73個景點,39個生態區、6個天然湖,有梅花鹿、波爾羊、長臂猿、台灣藍鵲、八色鳥、金雞等各式動物,也有有高齡500年的茄苳神木與200年的七里香,撐竹筏,還有一整片的美麗大草原讓您盡情奔馳,滿園花海,樂趣無窮,放鬆心情,放慢腳步,南元是悠閒渡假的最佳去處。 南元休閒農場天然埤塘 南元農場園區內有六個依天然埤塘規劃出來的休閒遊憩場所:天鵝湖遊艇湖泊區、水上高爾夫球泊區、釣魚湖泊區、水上動物島湖泊區、垂榕湖泊區、野鳥觀賞湖泊區等等。六個天然埤塘亦呈現完整食物鏈的生態,提供了絕佳的戶外教學場所。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6990726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乳牛的家   , 代天院   , 八老爺牧場   , 太康綠色隧道   , 尖山埤水庫風景區   ,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 德元埤荷蘭村   , 柳營區八翁酪農專業區   , 老牛的家   , 陳永華古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