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名稱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地址 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60號 ( 臺南市   柳營區   )
介紹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位於尖山埤水庫風景區內,近七十六公頃水域面積,搭配周邊30公頃蒼翠山林、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新建的高級渡假旅館及原木別墅,已成為南部觀光休閒及會議訓練的最新景點。提供會議、訓練、展示、,宴席、記者會、表演等各項軟硬體服務,及貴賓休息室,商務中心和各項餐飲服務,另有遊湖畫舫、腳踏船、漆彈場、獨木舟、滑浪板、空中滑索等付費休閒設施供來賓使用。 尖山埤水庫原是台糖的工業蓄水庫,水源來自龜重溪上游無名溪的集水區,水庫前主要標的觀光兼具灌溉功能。園區內設有原木屋、小木屋、套房和會議廳等觀光設施,遊客可住宿於此,賞花、賞鳥,散步於林間,享受芬多精森林浴,大壩美景、清新空氣,湖光山色,尖山埤真是美麗!取自浩渺的湖景,尖山埤水庫靜謐秀麗的山水景緻,直可媲美「福爾摩沙的小江南」,因名為江南渡假村。此地以豐富秀麗的自然景觀、完善的設施規劃,以及台糖公司貫有的親切服務風格,成為南台灣別具特色的渡假勝地。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6233888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08:00~17:00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乳牛的家   , 代天院   , 八老爺牧場   , 南元休閒農場   , 太康綠色隧道   , 尖山埤水庫風景區   , 德元埤荷蘭村   , 柳營區八翁酪農專業區   , 老牛的家   , 陳永華古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