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六重溪親水公園
名稱 六重溪親水公園
地址 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28-3號 ( 臺南市   白河區   )
介紹 由三重溪、六重溪及九重溪匯集而成的六溪親水公園,經由白河區公所的全力整頓,是目前白河地區,保持最為完整的自然親水公園。到六重溪親水公園,必須進入當地的六重溪部落,這是一個保存了相當多平埔族文化的部落,因此,部落中所保存的古文物為數也就不少,有漢人文物亦有平埔族古物。 六重溪原本是條水量豐沛的河流,也是平埔族人之所以會落腳此處的誘因。溪水清澈,兩旁並有行人步道,在加上河床也經過整理整頓,是一處非常適合全家共遊避暑、親水勝地。 在親水公園旁,亦保留著傳統的農村建築,極具休閒、渡假又可親子活動的地方,來到這裡,就像回家的感覺,與世無爭,又可享受那種真正純樸的農村景象。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6855102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仙祖廟(紫雲殿)   , 六重溪平埔文化園區   , 六重溪溫泉   , 大仙寺   , 大仙寺   , 小南海風景區   , 崁頂福安宮   , 嶺頂公園   , 新、舊好漢坡步道   , 枕頭山   , 林初埤木棉花道   , 林子內教會   , 水火同源   , 水火同源   , 火山碧雲寺   , 玉豐芒果樹綠色隧道   , 白河將軍埤南洋櫻廊道   , 白河後壁印度紫檀廊道   , 白河水庫   , 白荷陶坊   , 碧雲寺   , 竹門芒果樹綠色隧道   , 紅葉公園   , 蓮潭   , 蓮花公園   , 蓮花產業文化資訊館   , 關子嶺大凍山步道   , 關子嶺溫泉公園   , 關子嶺火王爺廟   , 關子嶺老街   , 關子嶺閑雲橋   , 關子嶺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