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白楊步道(水簾洞)
名稱 白楊步道(水簾洞)
地址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白楊步道 ( 花蓮縣   秀林鄉   )
介紹 白楊步道原為台灣電力公司的施工道路,如今已整建為平緩寬闊的步道,適合週末來此健行。步道從入口至水簾洞一段,長約2公里,來回約需花費3小時,而途中也需經過7個隧道,沿途可欣賞峭岩山壁、溪水潺流的景觀,其中在第三個隧道附近,轉入了塔次基里溪流域,為峽谷景觀較壯麗的精華路段。步道沿途行經白楊橋後,白楊瀑布自遠處山壁的高處直洩而下,並彎流至下層瀑布,構築成壯麗的風景,從觀景台上可清晰仰望,從峻嶺間傾瀉而下的白練瀑布,景象令人嘆為觀止。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www.taroko.gov.tw
備註
電話 886-3-8621100
開放時間 步道為安全性考量,開放狀況不定,遊客須提前向天祥管理站查詢詳細資訊後,再動身前往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和仁海灘   , 大禹嶺   , 布拉旦風景區(三棧)   , 布洛灣遊憩區   , 慕谷慕魚   , 新白楊服務站   , 梅園竹村步道   , 綠水合流   , 蓮花池   , 西寶國小   , 錐麓古道   , 關原雲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