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立德棒球場
名稱 立德棒球場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17號 ( 高雄市   前金區   市中一路 )
介紹 位於高雄市中一路的立德棒球場建立於日治時代,民國63年為了紀念立德少棒隊於第28屆威廉波特少棒賽得到世界冠軍而更名,歷史非常悠久,是南部棒球迷的共同熱血記憶。本球場有席位9500個,是全台唯一在內野全部邊線架設鐵網的球場,觀眾可近距離與球星面對面看球,外野看台均有架設頂棚,可遮陽及擋雨。市政府為籌辦2009年世界運動會,配合壘球項目賽事的進行,已將球場軟硬體設施改建,並將外野看台拆除與愛河景觀結合,目前也有意改建成國際標準球場,使位於市區的棒球場發揮綜效功能日益完善。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2710836
開放時間 整修中,暫不對外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立德棒球場


附近景點:
南華商圈   , 城市光廊   , 愛河自行車道   , 摩登高雄-R9中央公園站   , 真愛碼頭   , 高雄市勞工博物館   , 高雄文學館   , 高雄玫瑰聖母聖殿教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