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高雄文學館
名稱 高雄文學館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39號 ( 高雄市   前金區   民生二路 )
介紹 位於高雄市中心的中央公園中的高雄文學館,前身為高雄市立圖書館第二總館,因位於中央公園優閒的環境內,加上政府為推廣在地文學,便轉型為高雄文學館。全臺灣共有5座以文學為主題的文化館,高雄文學館為唯一一座以城市文學而命名。館內的「高雄作家資料專區」收藏了高雄在地作家的相關創作資料,紀錄高雄近代作家簡歷、照片與著作等,供民眾欣賞瀏覽。館方更邀請文學家駐館,讓民眾能面對面和作家討論,分享文學創作的樂趣和經驗。高雄文學館建築本身為一棟二層樓古典建築,並位在高雄市重要文教商業複合區,緊鄰聞名遐邇的「城市光廊」。是一棟兼具文學創作與文化休閒功能的多功能優質文學閱讀空間,讓民眾能更親近文學。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ksm.ksml.edu.tw/
備註
電話 886-7-2611706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09:00-21:00週日09:00-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高雄文學館


附近景點:
南華商圈   , 城市光廊   , 愛河自行車道   , 摩登高雄-R9中央公園站   , 真愛碼頭   , 立德棒球場   , 高雄市勞工博物館   , 高雄玫瑰聖母聖殿教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