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公益路商圈
名稱 公益路商圈
地址 臺中市403西區公益路沿線 ( 臺中市   西區   公益路 )
介紹 公益路為臺中市重要道路之一,大致呈東西向,共分兩段,東起臺灣大道及民權路,西抵環中路。公益路商圈為臺中市主題餐廳進駐最多的街道型商圈,亦為西區與南屯區重要幹道。公益路可說是台中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區,每間餐廳無不想在這個地方佔有一時之地,因為能在這裡開店的幾乎都是台中數一數二的代表名店,每到假日可說是人滿為患,到處都是人,想吃什麼想逛什麼都有,以勤美誠品為中心,跟草悟道聯成交叉網,這裡可說是台中最精華的地方,從傳統的台式便當自助餐開始,到港式飲茶、日本定食、客家小炒、義式料理,一字排開任君選擇。除了多國料理選擇豐富,每一家餐廳紮紮實實的大坪數用餐環境,以及獨具風格的裝潢設計,更讓人可以暫時逃離煩悶的辦公室。
交通資訊 搭乘台中客運107路,在公益路二段上的大墩路口站下車即可。
網頁
備註 全線路寬並不大,遇到通勤、假日時有車流大於道路之負載力的問題。
電話 886-4-22289111
開放時間 10:00 ~22: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勤美術館   , 勤美誠品綠園道   , 台中美村好樂迪KTV   , 國立臺灣美術館   , 大墩文化中心   , 孫立人將軍故居   , 審計新村   , 廣三SOGO百貨   , 忠信市場   , 精明一街   , 綠光計畫   , 美術園道   , 臺中州廳   , 臺中市役所   , 臺中文學公園   , 草悟廣場   , 草悟道   , 道禾六藝文化館 (臺中刑務所演武場)   , 金典綠園道   , 阿薩斯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