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坪林老街
名稱 坪林老街
地址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 ( 新北市   坪林區   )
介紹 坪林老街整條街道約200公尺,以當地人信仰重心的「保坪宮」為中心點,沿街有糊紙店、賣豆腐的小吃攤、五金雜貨行、茶莊,包含聞名全台灣的「坪林包種茶」。老街上的店家都是結合了坪林在地的茶文化,他們使用包種茶做出各樣創意小吃,像是茶粿、茶饅頭、茶牛軋糖、茶油麵線等等。另外坪林的豆腐也很有名,使用在地山泉水,做出甘甜美味的豆腐料理。來到坪林老街,一定要來試試茶料理和豆腐,絕對讓你大飽口福。 從坪林老街起步向前,會經過「坪林小學」與坪林人的信仰重心「保坪宮」,最特別的是,由於老街瀰漫濃厚茶香,吸引了許多家燕聞香駐留,周圍住家幾乎皆可見到燕巢,甚至已經超越當地的人口,成為名副其實的「家燕都市」。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2-26657251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依店家營業時間為主)
資料來源 http://data.ntpc.gov.tw/





附近景點:
九芎根親水公園   , 保坪宮   , 北勢溪自行車道   , 協德宮   , 南山寺   , 坪之鄉自然生態茶園   , 坪林尾橋   , 坪林旅遊服務中心   , 坪林生態園區   , 坪林百年石頭古厝   , 坪林臺灣油杉自然保留區   , 坪林觀魚步道   , 天佛禪寺   , 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   , 水柳角68   , 漁光里步道   , 獅公髻尾山   , 粗坑口健行步道   , 粗石斛吊橋   , 綠光農園   , 虎寮潭   , 虎寮潭吊橋   , 虎寮潭渡假休閒山莊   , 觀音臺   , 金溪駐在所   , 金瓜三號   , 金瓜寮自行車道   , 金瓜寮茶香生態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