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金瓜寮自行車道
名稱 金瓜寮自行車道
地址 新北市坪林區金瓜寮 ( 新北市   坪林區   金瓜寮 )
介紹 在金瓜寮溪溪畔,深受外來遊客大為讚賞的自行車專用道採人車分離,騎乘在自行車道時,不用擔心過往的車輛。金瓜寮鐵馬新樂園是依照山林、公路等地形,所規劃出來的自行車道,包含了觀魚自行車道、森林自行車道2條主要路徑。 沿途風光明媚,溪谷的涼風迎面而來,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使金瓜寮自行車道深受遊客喜愛,騎一趟下來都還感到意猶未盡,觀魚步道是沿著復育成功的金瓜寮溪而行,森林自行車道稍具挑戰性,適合體力佳的勇腳前往,而越野登山下坡賽道則是依照古水圳步道整建而成的,驚險刺激的程度百分百,膽大心細的單車客一定要來體驗看看!經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同意補助經費,使整個車道往兩側延伸,整體性及安全性更大大的提高。在第三期工程完工後,「下坡賽專用道」、「林間越野車道」、「親子同樂騎乘區」更是將坪林推向國際舞臺。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2-26657251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data.ntpc.gov.tw/





附近景點:
九芎根親水公園   , 保坪宮   , 北勢溪自行車道   , 協德宮   , 南山寺   , 坪之鄉自然生態茶園   , 坪林尾橋   , 坪林旅遊服務中心   , 坪林生態園區   , 坪林百年石頭古厝   , 坪林老街   , 坪林臺灣油杉自然保留區   , 坪林觀魚步道   , 天佛禪寺   , 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   , 水柳角68   , 漁光里步道   , 獅公髻尾山   , 粗坑口健行步道   , 粗石斛吊橋   , 綠光農園   , 虎寮潭   , 虎寮潭吊橋   , 虎寮潭渡假休閒山莊   , 觀音臺   , 金溪駐在所   , 金瓜三號   , 金瓜寮茶香生態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