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觀音臺
名稱 觀音臺
地址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里(坪林國中後方山頂上) ( 新北市   坪林區   )
介紹 座落坪林國中後方山頂上,這裡本來是日據時期神社的所在地,後來才改建為觀音臺。有步道可前往,觀音臺高40呎,在直徑21公尺的圓形造景廣場,觀音聖像即座落於廣場正中間,含蓮花座高約11公尺,身朝南方層層山巒,象徵長佑子民源遠流長。不但是坪林當地的地標,也是北臺灣地區最高的青銅製觀音像,順著觀音臺步道上下山,觀音臺面向「思源臺」,與茶郊媽祖遙望相對,庇護茶鄉黎民。遊客既然都已經來到這裡,不妨多走點路鍛鍊一下身體,而且從這裡還可以看到北宜公路和雪山隧道,視野超讚!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2-26657251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data.ntpc.gov.tw/





附近景點:
九芎根親水公園   , 保坪宮   , 北勢溪自行車道   , 協德宮   , 南山寺   , 坪之鄉自然生態茶園   , 坪林尾橋   , 坪林旅遊服務中心   , 坪林生態園區   , 坪林百年石頭古厝   , 坪林老街   , 坪林臺灣油杉自然保留區   , 坪林觀魚步道   , 天佛禪寺   , 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   , 水柳角68   , 漁光里步道   , 獅公髻尾山   , 粗坑口健行步道   , 粗石斛吊橋   , 綠光農園   , 虎寮潭   , 虎寮潭吊橋   , 虎寮潭渡假休閒山莊   , 金溪駐在所   , 金瓜三號   , 金瓜寮自行車道   , 金瓜寮茶香生態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