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大內西拉雅吊橋
名稱 大內西拉雅吊橋
地址 台南市大內區84號省道頭社交流道旁(西拉雅親子公園) ( 臺南市   大內區   )
介紹 長度:約40 公尺 建造年代:2004 年 跨越水域:無 在台南眾多吊橋中,位於西拉雅公園的西拉雅吊橋,年齡顯得特別年輕。2004年完工的吊橋,屬於純粹觀光性質的吊橋,米黃色的橋頭在公園周邊的綠樹襯托下格外醒目,吊橋長約40 公尺,由吊橋往下可以一覽公園美景。 西拉雅公園因所在地的大內區居民多為西拉雅族,遂由大內公園改名而成,公園內盡力保留原來的生態與原生物種,並設立景觀吊橋、步道、烤肉區、水池等休閒設施,提供遊客一個自由散心的好去處。 公園所在地交通非常便利,沿著東西向快速道路北門玉井線,往玉井方向大匏崙交流道至走馬瀨隧道之間,沿途觀光景點也相當豐富,鄰近走馬瀨農場、玉井、梅嶺等地。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5761001
開放時間 吊橋目前維修中,暫時無法通行(如要前往請電洽)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南寶高爾夫俱樂部   , 南瀛天文教育園區   , 南瀛科學教育館   , 大內石仔瀨天后宮   , 西拉雅部落-頭社   , 走馬瀨休閒農場   , 走馬瀨農場   , 頭社太上龍頭忠義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