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天籟園
名稱 天籟園
地址 臺中市426新社區永源村中和街一段6巷18號 ( 臺中市   新社區   中和街1段 )
介紹 進入天籟園,通過圓環形拱門,映入眼廉的是那一大片清翠草坪,經過綠意盎然的花草步道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配合露天庭園咖啡座、歐洲造景,不知覺中似乎距離歐洲美景更貼近,也因為不過三十分鐘車程,天籟園山莊位於台中市的陽明山-上,在海拔500公尺的山頂平原上,沿途山區的田園風光盡收眼底,空氣也非常清新自然,彷彿充滿芳香的花草味。 園區的農作物也很豐富,除了芒果、香蕉、楊桃、桃、李、白袖、檸檬、荔枝、龍眼、芭樂、椪柑,還有掌葉蘋婆、波羅蜜、木瓜,和種類繁多的花卉。有機香草更是「天籟園」的一大特色,隨意走走,就可以發現處處是驚奇,香草茶現採現煮,喝得出大自然的味道。未來還將增闢小溪流水、垂釣池、香草浴、烤肉區,提供更多樣化的遊憩服務。 新社區還有許多景點待您去探訪,歡迎您到天籟園來品嚐美食與花草茶,也歡迎您天天到天籟園庭園民宿來做客!
交通資訊 N/A
網頁 http://garden.tacomall.com.tw/
備註 N/A
電話 886-4-25821366
開放時間 8:00~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七分窯   , 抽藤坑休閒農業區   , 新社商圈   , 新社星願紫風車   , 新社花海(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   , 昇和香菇農園   , 枇杷產業文化館   , 沐心泉休閒農場   , 玫瑰森林休閒農場   , 薰衣草森林   , 馬力埔休閒農業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