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社區藝文沙龍‧名冠藝術館
名稱 社區藝文沙龍‧名冠藝術館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忠孝街95號 ( 新竹縣   竹東鎮   忠孝街 )
介紹 名冠的前身是始創於1982年的名冠陶瓷工廠,以設計開發各式造型玩偶、歐美季節性擺掛飾品等聞名於業界,在產業轉型外移後,1991年暫時閒置。然而熱愛藝術的夫妻檔經營者,對美學產業始終難以忘情,經營藝術館的想法開始萌芽。1994年初,追夢構想落定,改建計畫展開,在建築設計及藝術家朋友的共同參與下,同年11月份即落成,名冠自此跨入文化及藝術領域。名冠藝術館除了從事本館的展覽業務外,也積極參與科學園區各公司人文社團的培育及藝文空間的規劃。多年來的經營,已紮實的替新竹地區的民眾、甚至是國內、外所有愛好及參與藝術活動的人們提供了更多親近或學習藝術的機會,也提供國內的藝術創作者更多、更專業的發表空間。
交通資訊 ●開車1.由中山高新竹交流道下往竹東,行駛東西向快速道路(台68線),即可抵達。2.由北二高在竹林交流道下,接台68線抵竹東鎮市區,經長春路轉入忠孝街,進入美之城社區即可到達。
網頁 http://www.sunnyart.com.tw/main.php
備註
電話 886-3-5954719
開放時間 11:00~22:00(每週二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社區藝文沙龍‧名冠藝術館社區藝文沙龍 名冠藝術館社區藝文沙龍‧名冠藝術館


附近景點:
上坪老街   , 上瑞柑園   , 五指山猴洞步道   , 五指山風景區   , 吳天祐紀念碑   , 客籍畫家‧蕭如松藝術園區   , 山神社   , 巴洛克風格‧曉江亭   , 懷古幽情‧上、下隴西堂   , 玉泉山普照宮   , 甘家渤海堂   , 甘露寺   , 社區彩繪‧軟橋社區   , 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   , 竹東‧中央市場   , 竹東‧商華市場   , 竹東‧市區自行車道路線   , 竹東‧林業展示館   , 竹東之心‧竹東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   , 竹東信仰中心‧惠昌宮   , 竹東大圳   , 竹東慈惠堂   , 竹東河濱公園   , 竹東生態河濱公園   , 竹東藝文空間‧樹杞林文化館   , 竹東蘇宅‧武功堂   , 竹東頭重並禁、示禁二碑   , 製竹工廠‧篁城竹簾   , 記憶走廊‧竹東火車站   , 豐富饗宴‧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原成豐夢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