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
名稱 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81號 ( 新竹縣   竹東鎮   )
介紹 汽車在崇山峻嶺中盤旋,四周綠色掩映,峰木林立,「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藏身雲霧飄渺間。往前走進,彷彿進入一個「神秘國度」,是童話故事裡才能看到的景象,金黃色的城堡就像是王子與公主的居所。佇立在花園裡栩栩如生的精靈,就好似夢境般夢幻。神祕國度裡還有孔雀飛翔秀等動物表演秀;汽車博物館內的古董車,彷彿走進了汽車的時光隧道。夜晚可落腳幽靜的小木屋,還有神祕車屋,讓人暫離塵囂住進林中安樂窩。漫步神祕國度,綠草如茵綿延,藍天碧草相映,猶如身處空谷遺世獨立之境。
交通資訊 1.南下:中山高速公路→公道五交流道下→接68號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右轉台3線→左轉122縣道(往五峰清泉)→在122縣道的30.2k處右轉約1公里即可到達神秘國度。2.北上:中山高經新竹系統支流道→轉北二高速公路請在竹東下交流道(90K)接縣道120→右轉上竹林大橋→左轉下北興路→右轉台3線→左轉122(往五峰清泉)→在122縣道的30.2k處右轉約1公里即可到達神秘國度。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5949888
開放時間 9:00~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

名稱相符景點:
豐富饗宴‧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原成豐夢幻世界)  

附近景點:
上坪老街   , 上瑞柑園   , 五指山猴洞步道   , 五指山風景區   , 吳天祐紀念碑   , 客籍畫家‧蕭如松藝術園區   , 山神社   , 巴洛克風格‧曉江亭   , 懷古幽情‧上、下隴西堂   , 玉泉山普照宮   , 甘家渤海堂   , 甘露寺   , 社區彩繪‧軟橋社區   , 社區藝文沙龍‧名冠藝術館   , 竹東‧中央市場   , 竹東‧商華市場   , 竹東‧市區自行車道路線   , 竹東‧林業展示館   , 竹東之心‧竹東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   , 竹東信仰中心‧惠昌宮   , 竹東大圳   , 竹東慈惠堂   , 竹東河濱公園   , 竹東生態河濱公園   , 竹東藝文空間‧樹杞林文化館   , 竹東蘇宅‧武功堂   , 竹東頭重並禁、示禁二碑   , 製竹工廠‧篁城竹簾   , 記憶走廊‧竹東火車站   , 豐富饗宴‧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原成豐夢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