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紙箱王創意園區-大坑店
名稱 紙箱王創意園區-大坑店
地址 臺中市406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 ( 臺中市   北屯區   東山路2段 )
介紹 A.紙箱動物園由瓦楞紙建構而成的動物園,緣由是因為看到北高兩市都有動物園,而台中卻一座都沒有,因此設計團隊便以瓦楞紙為素材佈置出一個紙做的動物園。B.紙箱故事館由紙箱王設計出來的各項紙藝品皆陳列於此,從DIY動物、IQ Ball到紙做的文具、包包等,展現台灣人紙藝文創的軟實力。C.無糖部落及台灣咖啡故事館在紙箱故事館二樓,在館內提供一個與三五好友細品咖啡的小天地,紙做的裝潢與傢俱,提供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感受!同時這裡也有許多有益身體健康的餅乾食品。D.包裝故事館以介紹紙箱王本業的包裝紙盒設計陳列為主,共展示出約上百種不同盒型與過去包裝作品,還能親眼目睹割盒機操作過程,是一個更能瞭解紙藝包裝設計過程的好地方E.蜜蜂故事館本館在雲林古坑,以提供一個自然健康的蜂蜜產品為主,在紙箱王的設計包裝下,蜜蜂故事館裡充滿各種以瓦楞紙建構而成的蜂巢型展架,在紙藝文化與傳統農產業的結合下,也別有一種味道。F.紙箱王創意主題餐廳曾被舉為世界十大奇特餐廳之一,由紙打造的紙椅紙桌,以及現在用特殊紙材做成的紙火鍋,紙箱王主題餐廳將紙的屬性發揮到淋漓盡致。G.森林酒吧熱帶風情為設計主題的酒吧,在秋天夜裡微風吹彿下成了許多人欣賞紙箱王夜晚之美的最佳場所,大自然的天籟也此起彼落譜出最美的樂章。H.箱菇小鎮結合國內金屬工藝大師劉丁讚先生共同設計打造出大坑的藝術地標,因為大坑位於新社菇鄉入口,所以特別設計成香菇造型,並期待能達到一家同樂的目標。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台中客運15號、16號,大坑圓環站下車約一分鐘路程。仁友客運1號、20號、21號、31號,大坑圓環站下車約一分鐘路程。烏日高鐵站:可搭85號公車直達,大坑圓環站下車約一分鐘路程。請參照http://citybus.taichung.gov.tw/iTravel/
網頁 https://www.cartonking.com.tw/
備註 N/A
電話 886-4-22398868#26
開放時間 9:00am~20:00pm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一德洋樓 (台中市歷史建築林懋陽故居)   , 中正露營區   , 亞哥花園   , 台中文心好樂迪KTV   , 大坑10號步道   , 大坑1號步道   , 大坑2號步道   , 大坑3號步道   , 大坑4號步道   , 大坑5號及5-1號步道   , 大坑5號步道   , 大坑6號步道   , 大坑7號步道   , 大坑8號步道   , 大坑9號及9-1號步道   , 大坑景觀橋   , 大坑粉紅情人橋   , 大坑風景區   , 天津成衣街   , 寶之林廢棄家具再生中心   , 崇德觀光玉市   , 慈善寺   , 旱溪親水式自行車道   , 昌平路皮鞋街   , 羅阿森藥草園(文心蘭園)   , 臺中市洲際棒球場   ,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 臺灣民俗文物館(民俗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