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臺灣大學
名稱 臺灣大學
地址 臺北市 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 臺北市   大安區   羅斯福路4段 )
介紹 校內處處可見古蹟、歷史建築,整體校區規劃是分明的東西軸向設計,椰林大道兩側種植大王椰子,旁有杜鵑花,兩旁和校舍之間則為樟樹和龍柏。走在椰林大道上,兩旁綠蔭拱著日出,有種邁向康莊大道之感,是城市內很特殊的日出景點。農學院附近有很多水生植物、蔬菜水果、香草的園圃,實驗農場還有些有趣的生態復育觀察,而校園附近的巷弄則圍繞著主流書店與獨立小書店,讓臺大周邊瀰漫著濃厚的人文氣氛,書店間也伴隨著咖啡文化,瀰漫濃厚人文氣氛。
交通資訊 抵達台北後可搭乘淡水線往新店方向的列車,在公館站下車,由二號、三號出口,即扺達臺大校總區。
網頁
備註
電話 02-3366-3366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pei



臺灣大學校園及周邊01.png臺灣大學 02臺灣大學03


附近景點: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 大安森林公園   , 大安樹   , 大安藝樓   , 女武神,時間廊   ,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 平安鐘   , 敦安公園   , 梁實秋故居   , 樹河   , 殷海光故居   , 清真寺   , 稻草人   , 紫藤廬   , 義芳居古厝   , 聖家堂   , 臺北工業學校紅樓   , 臺北監獄圍牆遺蹟   , 臺大法學院   , 錦町日式宿舍群   , 馬廷英故居   , 鳥籠外的花園   , 龍安坡黃宅濂讓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