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中天健康生活館
名稱 中天健康生活館
地址 325桃園市龍潭區高楊北路81號 ( 桃園市   龍潭區   高楊北路 )
介紹 中天生物科技創立於2000年,秉持著「創新研發、關懷生命」的企業理念,及「健康、有機、環保」三大訴求,在龍潭無公害工廠中,增設綠建築、綠森林、綠化水道等生活化的自然能量元素,形成一個結合工廠、休閒觀光與綠色環保特色的健康養生園區。在這裡,全程生產線皆不使用化學洗劑,所有產品不含人工色素、合成香料、防腐劑、糖精等添加物,中天生技將愛護環境的用心,透過科技與創新的詮釋,把對生命的關懷與愛散播給每一個人!中天生物科技自成立以來不斷的應用科學化、標準化的製藥概念,結合科學驗證的精神,以嚴格的安全性篩選、CMC製藥品質控管與科學化方式驗證產品的功效,已經成功開發多種微生物製藥技術平台,更依照嚴謹的西藥開發模式進行,使得開發製劑得以現代化、國際化。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www.leeherb.com.tw/drugs_03.html
備註 1.採電話預約報名,請於二週前預約。2.體驗活動每日兩場,中草藥香氛劑DIY每人100元(活動場次與費用以現場公告為主)。
電話 886-3-4710888#205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5:3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三坑老街   ,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 乳姑山   , 大平紅橋   , 小人國   , 小粗坑古道   , 桃園客家文化館   , 歐萊德綠建築總部   , 渴望園區   , 石門十一份(石門水庫管理局前的石門大草坪)   , 石門山   , 石門山步道   , 福源茶廠   , 龍元宮商圈   , 龍潭三水村茶園   , 龍潭區佳安村、建國路123巷   , 龍潭聖蹟亭   , 龍潭觀光大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