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龍潭區佳安村、建國路123巷
名稱 龍潭區佳安村、建國路123巷
地址 桃園市325龍潭區佳安里 ( 桃園市   龍潭區   )
介紹 龍潭十一份保留了過去興建石門水庫時美國工程師住的宿舍群,是融合日式和美式風格的50年老建築,擁有廣大的草原及綠樹成蔭,成為桃園市著名的休閒場所之一。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就在佳安村取景,女主角的家正位於此地,不妨也來走一遭片中的場景,回味青澀又逗趣的電影情節吧!此外,附近文化街也是活魚多吃的餐飲大熱門,因此前來大啖美食、至佳安村追星、前往北區水資源局前大草坪野餐、放風箏的人潮不計其數。
交通資訊 1.搭乘台灣好行巴士慈湖線於客家文化館站下車即抵。2.於桃園搭乘桃園客運「桃園─龍潭」路線,於客家文化館站下車。3.於中壢搭乘桃園客運「中壢─石門水庫」路線,於客家文化館站下車。
網頁
備註 巷弄內為安靜住宅區,請保持安靜整潔。
電話 886-3-3322101
開放時間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三坑老街   ,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 中天健康生活館   , 乳姑山   , 大平紅橋   , 小人國   , 小粗坑古道   , 桃園客家文化館   , 歐萊德綠建築總部   , 渴望園區   , 石門十一份(石門水庫管理局前的石門大草坪)   , 石門山   , 石門山步道   , 福源茶廠   , 龍元宮商圈   , 龍潭三水村茶園   , 龍潭聖蹟亭   , 龍潭觀光大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