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龍潭三水村茶園
名稱 龍潭三水村茶園
地址 桃園市325龍潭區三水村大北坑 ( 桃園市   龍潭區   大北坑 )
介紹 位於龍潭最西邊的三水村,是桃園十分具客家風情及濃厚人情味的小村落,此處客家村民多以務農及種茶為生,區內並有觀光步道可以讓遊客飽覽茶園風光及採茶文化。聞名全國的龍潭龍泉椪風茶甘醇味美,正是產於此地。三水村的梯田茶園保留了完整的客家庄人文生態,村內居民的信仰中心三官宮供奉客家人最崇敬的三官大帝,與江家古厝-大江屋濟陽堂古蹟,都是遊客不可錯過的景點。被票選為臺灣十大經典社區的三水村,還有一味阿婆ㄟ三水桔仔醬,真正的有機食品是客家料理最佳的佐料沾醬。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茶園周邊設有多條觀光步道可飽覽茶園風光。
電話 886-3-3322101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三坑老街   ,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 中天健康生活館   , 乳姑山   , 大平紅橋   , 小人國   , 小粗坑古道   , 桃園客家文化館   , 歐萊德綠建築總部   , 渴望園區   , 石門十一份(石門水庫管理局前的石門大草坪)   , 石門山   , 石門山步道   , 福源茶廠   , 龍元宮商圈   , 龍潭區佳安村、建國路123巷   , 龍潭聖蹟亭   , 龍潭觀光大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