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九斗村有機農場
名稱 九斗村有機農場
地址 桃園市327新屋區九斗村四鄰5號 ( 桃園市   新屋區   )
介紹 民國86年,羅場長因父親罹患嚴重的肝硬化,決定回鄉經營有機農場,希望藉著有機飲食與槌球運動,讓父親的病況好轉,之後亦如願。場內最初僅種植12間溫室設施的有機蔬菜,有鑑於有機食療的成效,而後陸續增設包裝場、堆肥舍、冷藏庫及壓差預冷室。於91年7月增設理貨冷藏庫,同時全面改以全台宅配到府的銷售方式,提供消費者更新鮮的蔬果品質。並引進「基多醣生物科技」不僅能排除土壤中之污染,還能活化土壤生態,提升植物免疫功能,減少病蟲害發生,我們吃了蔬果後也能達到排毒的功效。
交通資訊 自中壢火車站轉搭桃園客運往新屋 ,北勢站下車往前行500公尺左轉產業道路步行約15分鐘〈依指標〉。
網頁
備註 一日遊來賓需於下午18:00前離場
電話 886-3-4778577
開放時間 8:30~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   , 新屋百年石滬群   , 新屋綠色走廊   , 新屋蓮園   , 水牛書店   , 永安北岸濱海遊憩區   , 永安漁港   , 活力健康農場   , 稻米故事館   , 老K舒眠文化館   , 范姜老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