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老K舒眠文化館
名稱 老K舒眠文化館
地址 桃園市327新屋區梅高路三段97號 ( 桃園市   新屋區   梅高路3段 )
介紹 人的一生依靠深沉睡眠修復元氣,並且每天花1/3的時間與「床」相處,但對於「床」與「睡眠」的知識卻少有瞭解。深耕台灣的歐樂麗公司,除了生產優質老K彈簧床墊,更開放了工廠並成立「老K舒眠文化館」供國人寓教於樂的休閒場所,體驗舒適的床,給您五感享受。藉由寢具的轉印技術設計的「超級設計師」創意T恤DIY,以及「美夢迷你床」DIY課程,豐富遊客的假日時光;另外,館區的中、西餐廳也能滿足遊客挑剔的味蕾;還有全國觀光工廠獨一無二的專業表演廳「國王演藝廳」提供各式藝文表演、會議、演講,觀迎各界使用。誠摯邀請您呼朋引伴、攜家帶眷,來趟輕鬆、自在、健康、不一樣的觀光之旅!
交通資訊 搭乘桃園客運505線【濱海觀光公車】於老K舒眠文化館站下車即抵(逢六、日、國定假日行駛)
網頁
備註 15人以上團體可預約導覽,採電話預約導覽方式,需於一週前預定。
電話 886-3-4205050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9:30-17:00 (最後入館時間16: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九斗村有機農場   , 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   , 新屋百年石滬群   , 新屋綠色走廊   , 新屋蓮園   , 水牛書店   , 永安北岸濱海遊憩區   , 永安漁港   , 活力健康農場   , 稻米故事館   , 范姜老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