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亞力山大蝴蝶生態教育農場
名稱 亞力山大蝴蝶生態教育農場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一甲里忠義一街38巷26號 ( 臺南市   仁德區   忠義一街 )
介紹 亞力山大蝴蝶生態農場位於仁德交流道附近,占地約5000坪,館內包含了昆蟲蝴蝶展覽館、海洋生物貝殼化石館、蝴蝶生態園、可愛動物區以及季節性農作物教學採摘區;並設有焢窯、野餐及烤肉區,非常適合父母親帶小朋友或是全班班遊活動。 農場還會不定期舉辦昆蟲營隊活動,若想深刻了解蝴蝶的生態總總,也可以請館長親自出馬解說,此外館內還有提供獨角仙、鍬形蟲、金龜子、蝴蝶等昆蟲飼養觀察。館長說為了讓小朋友能多接觸大自然,多瞭解自然界中生物的奧妙及有趣的生命現象,引發其學習、探索興趣,進而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2796037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09:00~16:00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二行清王宮   , 仁德十三甲武德宮   , 保安車站   ,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 南紡世貿展覽中心   , 台南都會公園   ,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台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大甲萬龍宮   , 太子廟明直宮   , 奇美博物館   , 岳王廟   , 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   , 臺灣Holocaust和平紀念館   , 虹泰水凝膠世界